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英雄提前亮相 六款超大变焦比相机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2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8倍光变——尼康P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900元

  尼康消费数码并不很重视长焦机型,自S10上市后,尼康少见10倍以上光学变焦机型,而面对索尼、佳能、奥林巴斯、松下等长焦消费DC的压力,尼康 才发布其18倍长焦机型——尼康P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今日记者了解到,尼康这款18倍长焦机不仅仅是丰富COOLPIX系列,更是对目前长焦市场的一次重量级回应。尼康P80使用了尼康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和尼克尔镜头,极大的提升了机器本身的性能。

巾帼英雄提前亮相六款超大变焦比相机选(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与其他几家长焦机型颇有些相似,长焦数码相机的共性显现无疑,这款长焦机器搭载了1010万像素CCD传感器,采用了焦段覆盖27mm至486mm(相当于35mm格式)的18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微距更是达到了1cm、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VR)功能以及最高达ISO 6400【仅适用于 3M (2048 x 1536) 图像尺寸或更小】的感光度可以获得极为清晰锐利的影像。同时,相机配备的4种曝光控制模式(P(程序自动)、S(快门优先自动)、A(光圈优先自动)和M(手动)。

巾帼英雄提前亮相六款超大变焦比相机选(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是一块2.7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像素并没有告知,不过想必不会很低。尼康P80还创新地提供了运动连拍模式,能使用户以每秒约13幅【仅适用于 3M (2048 x 1536) 图像尺寸或更小】的速度连续拍摄多达 30 张画面。而新型电子取景器可在各种光照条件下提供重要信息的同时,帮助用户精确地构图。尼康P80的上市真的有些晚了,不过尼康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尼康将凭借出色的画质和优秀的操控性能取得消费者的认可,长焦机型也能像尼康单反一样声名远播。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