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还送1GB卡 卡西欧卡片DC破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6: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广东

    【广东行情】 要说千元左右的实惠超薄时尚卡片机,那就莫过于卡西欧的Z75了,这款DC之前报价为1299元。不过,暑促的到来商家也开始让利酬宾,目前给出的价格为999元而且还送1GB的内存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降价还送1GB卡卡西欧卡片DC破千行动

点击图片查卡卡西欧Z75详细资料

    卡西欧Z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外观设计相当的漂亮,他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在经过拉丝处理后,完全将高档、时尚的气质表露无遗。机身厚度仅为19.6mm,相当的轻便。

降价还送1GB卡卡西欧卡片DC破千行动    降价还送1GB卡卡西欧卡片DC破千行动

点击图片查卡卡西欧Z75详细资料

    性能上,卡西欧Z7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1-F4.4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可调范围在50/100/200/400之间;快门为4-1/2000秒,开机仅需1.4秒,快门迟滞达到了0.004秒,单张拍摄间隔约1.3秒。并且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降价还送1GB卡卡西欧卡片DC破千行动

点击图片查卡卡西欧Z75详细资料

    机身搭载了一个2.6英寸11.4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且为14:9的宽屏幕。卡西欧Z75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机身重量约122克,外型尺寸为95.4×60.6×19.6mm。

    这款卡西欧Z75即拥有超薄+金属机身,外形绝对时尚、耐用。虽然LCD只有11万像素,但却是采用了宽屏幕配置。总体参数上也对得起999元的售价,别忘了还送1GB内存卡。

卡西欧 Z75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广场4楼4106室 137156306094  0755-8368228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