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温柔陷阱 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买数码相机就要一步到位

  首先搞清楚自己的定位,接下来消费就方便多了。作为消费者的你首先要考虑对自己选购数码相机的定位是什么,预算多少,避免投资浪费和重复投资。因为消费类数码相机基本上是半年更新换代一次,而“一步到位”的思想是错误的。

  笔者就接到过这样的电话,有消费者要买1000万像素的,成像质量好的,外观看起来漂亮的,两三年不会过时的,价格还要便宜的数码相机之类。笔者颇费了一番口舌才打消了他的这种想法。笔者希望别的网友朋友也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当你要买一款数码相机的时候,千万不要用这样一个一步到位的想法来选购,如果你存在这样的想法,笔者保证你是买不到你想要的相机了。

    数码变焦

  说到变焦得分清数码变焦和光学变焦,真正意义上的变焦应该是光学变焦,光学变焦是通过光学镜头结构实现变焦的,而数码变焦与光学变焦有着质的区别,数码变焦实际上只是将图像拉伸,但是有部分商家在宣传的时候会将数码变焦夸得比较过份,不了解的消费者容易上当。

  例如一机型的光学变焦为6倍变焦X5倍数码变焦,那就是30倍变焦,千万不要被些不良奸商给忽悠了去,要不雪花花的钞票就用来教了学费了。

美丽温柔陷阱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3)

图上机型与文中介绍并无联系

本文导航:
·美丽温柔陷阱 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
·美丽温柔陷阱 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2)
·美丽温柔陷阱 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3)
·美丽温柔陷阱 新手易犯的相机选购误区(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