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0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北京行情索尼H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最新的15倍长焦旗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机器上市以来,价格调整一直都比较小,基本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降价,从促销方式上来说,也是以套装促销居多。今天,一家经销商就为H50推出了新的促销方案,H50+相机包+三脚架+LCD贴膜+清洁套装+2GB索尼原装记忆棒,仅售2760元。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采用了103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然而它的有效像素却只有910万。H50配备了一枚5.2-78mm(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1-465mm)的卡尔·蔡司1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7-4.5,具有光学防抖模块。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LCD,可以上下倾斜90度,有助于进行高/低角度拍摄。虽然像素停留在23万像素,不过显示效果尚比较细腻。该液晶屏拥有较宽的可视角度,并且在室外时抗反射性能较好,不会因为太强烈的镜面反射而使用户难以观看LCD里的图像。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8)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的附送配件中有镜头遮光罩及适配环,巨大的莲花型遮光罩安装上H9后让相机显得非常威武。H50还附送了一个红外线遥控器,最大的用处应该是代替快门线来减轻拍摄时的震动,毕竟远焦端达到465mm,有轻微的震动都会让画面模糊。

索尼 H50
[参考价格] 2760元(促销套装)
[联系方式] 010-82537465

以上信息源引泡泡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民用旗舰 尼康专业单反D3直降2000元
·媲美单反 佳能家用旗舰机G9跌至3499元
·再创单反新低价 尼康D40套机降至3100元
·12X便携长焦 柯达双防Z712IS降300元
·18倍光变巨炮痛跌300 松下FZ18现售2900
·专业与便携完美结合 理光GX100跌进3000
·千万像素防抖单反 奥巴E520套装降200
·索尼长焦旗舰 H50套装促销超值仅27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