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0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款600万像素入门级单反相机,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为低廉的单反相机。适合入门级单反用户选择,不过虽然价格低廉,但是D40的性能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需要的,成像延续了尼康一贯冷艳、锐利的风格。今日商家举行了促销活动,在08年7月8日到7月16日之间,尼康D40包含有18-55mm镜头的套机价格降至3100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以上特价仅为商家个人行为)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40套机详细资料

  尼康D40使用了面积为23.7×15.6mm的CCD感光元件,具备6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它使用经过简化设计的CAM 530对焦系统,使用了三点对焦方式。它的测光系统配备了尼康的3D矩阵二代测光系统,具有中央重点测光以及2.5%的点测光功能。尼康D40的ISO范围为ISO200-ISO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格式照片一次最多可以拍摄9张。它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兼容SDHC存储卡。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3)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40套机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作为目前市场上售价最为低廉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D40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虽然性能配置已经算不上主流了,但是D40仍然很好的继承了尼康单反相机优良的成像质量,是入门级单反用户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价格的一降再降,D40的性价比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尼康 D40(套机)
[参考价格]  3100元
[联系方式]  010-82678339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本文导航:
·民用旗舰 尼康专业单反D3直降2000元
·媲美单反 佳能家用旗舰机G9跌至3499元
·再创单反新低价 尼康D40套机降至3100元
·12X便携长焦 柯达双防Z712IS降300元
·18倍光变巨炮痛跌300 松下FZ18现售2900
·专业与便携完美结合 理光GX100跌进3000
·千万像素防抖单反 奥巴E520套装降200
·索尼长焦旗舰 H50套装促销超值仅27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