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英寸大屏千万像素DC 松下FS20套装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 松下的Lumix系列机型在松下相机中销量一直不错。其中的一款FS20GK,由于配置了松下MEGA O.I.S防抖系统,又具有千万像素和3.0英寸的大屏幕,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笔者今天在市场上了解到,松下FS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最新套装报价为2280元,配有2GB高速存储卡、备用国产锂电池、相机包、读卡器和清洁套装。

3英寸大屏千万像素DC松下FS20套装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S2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松下FS20采用简单时尚的设计,长方体的身体搭配银色机身,金属质感十足。机身尺寸94.9 x 57.1 x 22.9 mm,重132克。整机线条流畅,而且做工精细。机身背面搭配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实际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3英寸大屏千万像素DC松下FS20套装促销 3英寸大屏千万像素DC松下FS20套装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S20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松下FS20采用一块1/2.33英寸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分辨率达3648*2736。镜头方面,支持4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等效于35mm尺寸30-120mm,支持光学防抖。ISO感光度支持ISO 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达到8-1/2000秒。支持有声短片拍摄。产品预置有自动、日光、多云、阴影、等白平衡可调,同时具有自动调整、普通模式、摄影模式等拍摄模式及多种场景模式可自选。另外还具备自动降低红眼、光学防抖、智能人脸识别等多种主流的拍摄功能。

松下 FS20GK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感光元件 CCD
总像素数 107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4倍
数码变焦 4倍
对焦方式 人脸识别、9点、1点高速、1点标准速度对焦
近拍距离 广角5厘米,望远50厘米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测光方式 智能多点测光
白 平 衡 自动,预设(日光,阴天, 阴影,卤素灯,白色设置)
感 光 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面部识别 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MMC/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外形设计 银色、黑色、粉色
外形尺寸 94.9 x 57.1 x 22.9 mm

    编辑观点:   

  松下FS20设计时尚,轻薄便携。采用千万像素,日常已经足够使用。其配备3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使用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FS20整体有着不俗的表现。

松下 FS20GK
[参考价格]  22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