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依然激烈 本月即将上市新机型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9:53  IT.COM.CN

    iriver Lplayer

    iriver Lplayer近日已经在日本上市,上市价为8GB/1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7.12元),4GB/13,800(约合人民币930.12元),而限定版的2GB为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645.706元)。我们从北京总代三奇承信方面得到消息,这款产品也将在本月上市,价格方面则和日本相差不大。

竞争依然激烈本月即将上市新机型一览(3)
 
iriver Lplayer

    Lplayer提供黑/白/分红三种颜色选择,采用2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支持MPEG-4 SP/WMV9/XviD格式,最高支持QVGA分辩率下30fps的视频文件,其他格式可以通过随即附送的iriver plus3软件进行转换后即可播放。支持MP3(8~320kbps)/WMA(8~128kbps)/OGG(Q1~10)/FLAC格式的音乐文件。同时,支持JPEG/BMP/GIF/PNG格式的图片浏览。

竞争依然激烈本月即将上市新机型一览(3)
 
iriver Lplayer

 支持SRS WOW音效,提供7种预设音效和自定义音效。频响范围是20Hz~20kHz。信噪比(S/N)是90dB(MP3)。耳机输出功率是17mA×2ch。 采用USB接口,支持USB存储模式和WM DRM文件的MTP模式。对应操作系统是:UMS为Windows 2000/XP/Vista,MTP模式为Windows XP/Vista。

竞争依然激烈本月即将上市新机型一览(3)
 
iriver Lplayer

    采用内置锂聚合物电池,连续播放时间为17小时(MP3/128kbps)。外形尺寸是43×60×13mm(纵×横(侧)×厚),重量约41.2g。随机附带耳塞。

本文导航:
·音悦汇Q18
·昂达VX747+
·iriver Lplayer
·iriver Volcano
·驰为T8
·歌美X760+
·台电 X1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