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像素单反相机 三星GX10套机售6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2:2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近期三星数码相机的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去年推出市场的单反相机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售价也滑落了不少,经纬通讯(024-83997178)的最新报价为6500元,套装配备的是18-55镜头,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千万像素单反相机三星GX10套机售65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10详细资料

  三星GX10采用了专业机的造型设计,坚固的金属机身,质感比较突出。性能方面表现也十分强悍,产品采用了23.5×15.7毫米1020万像素的CCD。镜头实际焦长相当于用于35毫米胶片相机时镜头标称的1.5倍,镜头方面,产品采用宾得KAF2卡口,可以使用施奈德D-XENON,D-XENOGON镜头以及所有的宾得镜头,支持TTL11点宽领域自动对焦系统。快门速度为30秒-1/4,000秒,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1600,并且支持全手动操作功能以及CCD防抖功能。取景方面,采用了2.5英寸约21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彩色TFT LCD显示屏,它的连拍速度可以实现不限张数的3张/秒、最大JPEG格式照片连续拍摄,以及3张/秒、最多9张的RAW格式连拍,表现十分不错。存储方面,支持SD卡、MMC卡、SDHC卡扩展,标配充电锂电池SLB-1674进行供电。
千万像素单反相机三星GX10套机售65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10详细资料

  总的来看,三星GX10但在性能表现方面非常不错,拥有千万像素以及CCD防抖功能,并且支持宾得KAF2卡口,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购买时提到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产品售价:三星GX10(6500元)
商家电话:024-8399717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