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RMVB还不够 影音皆出色超强MP4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01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OPPO S11 4G 999元

  OPPO S11采用1600万色3.0英寸的触摸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272像素,拥有160度的大视觉。最特别的是S11具有立体空间智能操作,用户只需甩动机器就能够切换歌曲;在屏幕随意滑动,图片就能一张张更迭;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时,游戏角色能够按照用户手势作出各种动作,可玩性极高。

直播RMVB还不够影音皆出色超强MP4荐(2)
 
OPPO S11

  这款S11采用双核芯架构,独立的音频处理器再配合随机附送的森海塞尔MX400耳机,音质输出更加出色。OPPO S11支持RMVB、RM、AVI等主流视频,无需转换,播放方便;音频方面兼容MP3、WAV、WMA、OGG、APE、FLAC格式。S11还提供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micro SD卡扩充功能,最长播放13小时。

直播RMVB还不够影音皆出色超强MP4荐(2)
 
OPPO S11

    编辑点评:OPPO S11配备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实现效果更加出色,独特的操作方式与别不同,用户使用也能感觉到乐趣。双核芯的架构保证了强大的功能与出色的音质输出。对于高端用户来讲,不到千元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导航:
·蓝魔音悦汇V8售价599元
·OPPO S11售价999元
·台电T50售价599元
·智器T5 II售价8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