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盛宴 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00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推荐产品之四:飞利浦SA1355    现在售价:1GB 288元

    飞利浦的MP3进入中国已经很久了,不过由于宣传上和产品设计上的失误,使得飞利浦的MP3知名度依然处在较低的地位。不过飞利浦产品的质量和音质都是可圈可点的,这款SA1355也是这样一款精品。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4)

飞利浦SA1355

  飞利浦SA1355的外观呈现长方形,采用了USB直插设计,这使得它在不听音乐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地作为U盘使用,SA1355配备一块双色OLED屏幕,字迹显示清晰。飞利浦SA1355机身尺寸是80.5×31.5×15mm,重约40g,便携性很不错。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4)

飞利浦SA1355

  飞利浦SA1355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另外支持87.5-108MHz FM收音,同时还支持MIC录音(可FM内录),其它方面提供省电模式、屏幕保护、待机、睡眠计时等功能设置,这款MP3卖点就是采用飞利浦专业芯片,音质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4)

飞利浦SA1355

  点评:飞利浦SA1355外形没有以上几款产品来得炫、来得美,不过该产品的音质纯美,飞利浦原产芯片的功力确实表现出色,这是一般品牌所不能比的。

本文导航:
·三星YP-S2现在售价399元
·爱国者E591现在售价599元
·八音盒7536A现在售价299元
·飞利浦SA1355现在售价288元
·台电X19现在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