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盛宴 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00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推荐产品之三:八音盒7536A    现在售价:2GB 299元

    如果上面推荐的三星S2特点是“小”,爱国者E591的特点在于“巧”,那么现在推荐的八音盒7536A的特点就是“全”,不错,这款产品集中了视频播放、摄像拍照以及音乐图片播放等诸多功能,可以说是同等价位中功能最全的产品了,而且该产品外观相当漂亮,适合MM使用。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3)
八音盒7536A

    八音盒7536A的外观线条非常美观,机身不是一般的平直形状,而是在手持的一端有一个小小角度的弯曲,使得手感更好,这中设计类似于三星i6数码相机,确实是很好的借鉴。该机有黑白粉三种颜色,笔者现在拿到的就是粉色,外观相当漂亮。在机身背面,我们看到它最新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外方喇叭。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3)
八音盒7536A屏幕显示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3)
八音盒7536A细节

    这款产品在功能上还是符合主流的,它搭载的是2.4寸26万色的TFT液晶屏,分辨率:320×240,显示效果不错。在音频方面,它支持MP3/WMA/WAV/APE/FLAC多种格式,特别是无损音乐格式的加入使得该产品的音质有了较大提升;在视频方面,这款产品支持AVI/RMVB/RM,网上多数视频资源可以随下随看。其他方面,这款产品还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TXT文本阅读,MIC录音以及多任务处理等,该机还采用了USB 2.0 高速数据传输(High-Speed)接口,传输方便快捷。

夏日盛宴学生专用时尚MP3播放器大比拼(3)
八音盒7536A背面

    点评:八音盒这个品牌市场知名度不高,至少和三星、爱国者不在同一个级别上,不过这个品牌的产品性价比很高,质量也做得不错,所以笔者才向大家推荐这款产品。这款产品的优势很明显,2GB 299元的价格能实现以上诸多功能,怎么说都是很划算的。

本文导航:
·三星YP-S2现在售价399元
·爱国者E591现在售价599元
·八音盒7536A现在售价299元
·飞利浦SA1355现在售价288元
·台电X19现在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