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潮 艾娑全线GPS进入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6:03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投稿

    日前,北京中关村市场又迎来喜讯,艾娑全国首家推出的双语有声阅读导航仪正式亮相,这标志着艾娑9款导航系列产品已全线进入北京市场。艾娑“九兄妹”已成为整个卖场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据北京终端导购员介绍,艾娑系列产品在中关村很受欢迎,特别是带有声阅读功能的AN310R这款机型正成为时尚一族的抢手货。记者昨日在北京中关村艾娑专柜发现,前来购买和参观的顾客络绎不绝,许多人拿着精致的导航仪爱不释手。前来购买导航仪的周先生表示,艾娑品脾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都令他非常满意。在导购员的推介下,他当场就买走了一款。

时尚风潮艾娑全线GPS进入北京市场

    为什么艾娑品脾在北京市场如此受欢迎呢?周先生告诉我们,艾娑的品质非常优越,无论是功能设置还是外观造型,都非常符合当下像他这种追求时尚的商务人士的消费观念。艾娑导航仪给人的感觉是有种非常高贵的气质,显得很有档次,也很有品位。艾娑系列产品整合了专业导航、倒车后视、蓝牙免提、娱乐影音等强大而极富人性化的功能,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有非常大的优势。艾娑倡导走“薄利多销”销售路线,使艾娑导航产品能在全国市场得到普及。

时尚风潮艾娑全线GPS进入北京市场

    鉴于艾娑品牌在市面上如此受追捧,很多品牌代理商都纷纷要求与艾娑公司进行互利合作。艾娑公司高层表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艾娑的科技成果,与全国客户一起共赢,决定近期将在全国进行二次招商。许多代理商也纷纷表示,相比之下,与艾娑进行合作,不仅能使他们赢得更多的利润,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当地形成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艾娑科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十年间已先后研发出三代导航仪。自进入国内市场已来,艾娑已成功推出了9款不同型号和不同风格的系列导航产品。艾娑优越的品质充分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艾娑的服务无论是在业界还是在消费者中都堪称一流。长期以来消费者的追捧和代理商的主动合作就是最好的论证。艾娑下一步希望能与更多的超强代理商进行互利合作,使艾娑的产品能走向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乐于使用艾娑的产品,享受到它给人们带来的乐趣和便利。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