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为先 多款成像质量最佳相机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5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W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DSC-W300是SONY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消费类数码相机。该机配置高端强劲,配备1360万有效像素,装备1/1.7英寸1360万像素SuperHAD CCD,在一般DC中可谓大出风头。近日,笔者从郴州快乐数码了解到,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4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下。

画质为先多款成像质量最佳相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DSC-W300详细资料
  索尼的数码相机在外观设计上都显得非常具有时尚科技之感,这款推陈出新的SONY DSC-W300外观更显出众,机身采用防刮钛金属涂层紧凑机身,深褐色紧凑机身采用钛金属涂层,其坚硬程度比传统阳极氧化铝处理的机身更加强硬坚固。机身纹理细腻,配有氧化锆陶瓷材质的释放钮和镜头环,更添时尚奢华感。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享受以及功能,该机的外观都令人称赞不已。该机在机身背部采用一块2.7英寸的23万像素的液晶屏,屏幕尺寸相比一般的DC要大一些,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画质为先多款成像质量最佳相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DSC-W30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SONY DSC-W300装备1/1.7英寸1360万像素SuperHAD CCD,刷新目前一般DC的像素标准,同时也是目前像素密度最高的感光元件之一。W300装备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具有笑脸快门、照片管理等新功能。4224×3168的最高分辨率相当震撼,在超高感模式下,W300可以支持ISO 6400的感光度。索尼W300还具有丰富的配件,通过不同的搭配来扩展性能。

画质为先多款成像质量最佳相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DSC-W300详细资料

本文导航:
·成像质量最佳相机推荐
·卡西欧Z1200
·佳能IXUS 80
·佳能A650
·佳能A650评测结果(1)
·佳能A650评测结果(2)
·佳能A650评测结果(3)
·松下FX100
·索尼DSC-W300
·索尼W300评测结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