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13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陈亮

  【北京行情富士S80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以及18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长焦数码相机,为了保证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这款长焦机还拥有CCD位移防抖功能,而等效焦距为27-486mm的镜头,则兼顾了广角、长焦双重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富士S8000fd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1900元,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8000fd详细资料

  S8000fd装备了富士最新的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这一系统能够自动侦测并矫正来自于相机的晃动。同时S8000fd还继承了富士的双重防抖系统,在保证画质的前提下,运用超高的感光度凝固动态瞬间,即使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出色的拍摄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塑胶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贴合于使用者的手掌,从而进一步避免了因相机抖动而导致图像模糊的情况的发生。

  在拍摄功能上,S8000fd还具备在200万像素模式下每秒连拍15张的能力(400万像素模式下每秒可连拍7张)。的脸部优先系统还可以去除拍摄中所遇到的红眼问题(当去除红眼功能打开时)。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3)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8000fd详细资料

  富士S8000fd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同时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编辑观点:

  18倍光学变焦镜头,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CCD移动防抖和高感光度ISO 6400相结合,保证手持相机时画面的清晰。像素裁切连拍模式,对于运动物体的抓拍非常有用。总体来看,虽然在定位上不是一款旗舰机型,但在性能上却非常强大,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拍摄需要。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了2000元大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富士 S8000fd
[参考价格]  1900元
[联系方式]  010-82673440、82675463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本文导航:
·24mm超广角相机 理光GX100售价降百元
·全手动DC再降100 尼康P5100仅售2300元
·18X光变防抖长焦 富士S8000fd仅售1900
·千万像素防抖单反 索尼A350套机售5999
·800万像素10倍光变 索尼H10现售2280元
·2.7寸大屏千万像素 柯达M1063售1499元
·退市前甩货 宾得防抖单反K10D仅售4650
·3寸大屏防抖卡片 佳能IXUS90套装25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