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7-85mm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0D套机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使用DIGIC III数字图像处理引擎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目前佳能40D套机的市场售价有了小幅度的调整,现在的最新价格是9050元,套机中包含的是佳能EF-S 17-85mm IS USM镜头。

配17-85mm防抖镜头佳能单反40D套机小降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D详细资料

  佳能EOS-40D采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机身外壳,同时外表采用美观大方又防滑耐磨的涂层。机身镁合金材料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子元件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EOS 40D快门系统经过特殊优化,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 除了像素之外另一个明显的改进是在连拍速度方面,由于使用了DIGIC III影像处理器,EOS 40D的连拍速度达到了6.5张每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75张最高画质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

  佳能EOS 4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9点全部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是实现了在F2.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同时EOS 4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EOS 40D暗环境对焦能力也很出色,其对焦系统可在EV-0.5-EV18下工作。

配17-85mm防抖镜头佳能单反40D套机小降 配17-85mm防抖镜头佳能单反40D套机小降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带来的良好画质表现和超快的反应速度是佳能40D主要的优势所在。套机中搭配的是佳能EF-S 17-85mm f/4-5.6 IS USM镜头,带有IS光学防抖和USM超声波马达的这款镜头,让手持相机拍摄的成功率更高,对焦也更加迅速和宁静。之前40D套机的售价曾因为佳能的畅销政策,而调整到九千元,之后政策取消,40D的套机价格又恢复到了9200元的价位,而此次价格调整至9050元,则是确确实实的降价了。

佳能 EOS 40D套机
[参考价格] 9050元
[商家电话] 010-5166626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