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3寸大屏 尼康L18套装仅12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尼康L1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一款入门的家用机,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以及3倍光变尼克尔镜头,3英寸的超大屏幕看上去也是非常不错的。笔者今天在市面上了解到,现在L18的价格仅为1279元(含发票),还赠送备用电池、2GB卡、读卡器和小脚架。

800万像素3寸大屏尼康L18套装仅1279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8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尼康L18造型和尼康L16没有太大的差别,线条圆润,采用外壳磨砂材质,2节AA电池供电的设计使得微凸的手柄在拍摄时提供更加舒适良好的握感。

编辑观点:

  尼康L18可以看作是L16的升级版,价格比L16稍贵,但是作为一款入门级别数码相机,性能却表现出色。不仅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且采用3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

尼康 L18
[参考价格]  1279元
[联系方式]  010-8253634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