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光变广角防抖 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SP57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2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长焦数码相机。SP-570UZ的20倍光变镜头等效焦距为26-520mm,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感光元件位移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相结合,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长焦相机的套装售价是3300元(含发票),还赠送2GB XD卡和包。

20X光变广角防抖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UZ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SP-570UZ是全球首款拥有2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消费级数码相机,具有26-520mm的等效焦距,并且设计了手动变焦环可以进行精确变焦。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来帮助避免由超级远摄环境下经常发生的相机抖动造成的模糊现象。

20X光变广角防抖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20X光变广角防抖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UZ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它拥有奥林巴斯特有的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13.5幅/秒的高速连续拍摄以及其它的各种特性,以实现快捷的高品质成像性能。在其超高拍摄能力的支持下,对于那些即想在小巧的机身中获得单反级别性能,又想省去更换镜头麻烦的用户, SP-570UZ无疑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20X光变广角防抖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20X光变广角防抖奥林巴斯SP570售33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UZ详细资料

  SP-570UZ配置1000万高像素1/2.33英寸的CCD和为数码单反相机使用而最新开发的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影像处理器,令相机具有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和丰富的色调表现能力。SP-570UZ还可进行超微距摄影,最近达到1cm。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SP-570UZ拥有超强的性能配置,20倍光学变焦镜头无论是广角还是长焦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模式,保证了手持拍摄的清晰。不过在进行超长焦距拍摄时,最好还是放上三脚架效果要更好一点。

奥林巴斯 SP-570UZ
[参考价格]  330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53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