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播放器汇聚 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2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E100上市后首降价

  iriver E100这款新品上市时价格亲民,国内代理商本周进行价格调整,不过降幅较少。其中2G版本价格比较有诱惑,只需699元;4G和8G分别是829元和1149元。

新潮播放器汇聚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2)

iriver E100

  E100采用直板设计,纯白、雅黑、天蓝、佳人粉和巧克力一共五种不同颜色任消费者选购。iriver E100采用2.4英寸26万色的Q屏,支持独特的D-Click操作系统。在机身的背面,iriver E100装配有一对外放效果出色的扬声器,micro SD卡槽设计在机身的顶部。

新潮播放器汇聚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2)

iriver E100

  iriver E100功能齐全,可以播放30帧/秒的MPEG 4 SP、WMV9、XVID SP格式,兼容MP3、WMA、FLAC等音频格式,内置SRS WOW HD音效,音质出色。另外,iriver E100还提供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LINE IN功能,支持17小时音乐播放或者5小时视频播放。

本文导航:
·70小时续航台电X19上市
·iriver E100上市后首降价
·蓝魔iclick V8 上市4G 599元
·爱国者新款小巧MP3 A5/A6上市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