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小巧性能全 时尚广角卡片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价格]2480元

    尼康的S系列可以说是便携式数码相机的主力机型,以前的S系列都没有广角的功能,而我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款尼康S600改变了S系列没有广角功能的历史,尼康S600是尼康首款具有28mm广角的机型,并且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近期商家更是进行了赠礼的促销,现在购买尼康S600+2G卡+包仅仅2480元,购买的时候提及我们搜购网还可以享受2380元的低价,建议对广角有要求的朋友去看看。

轻便小巧性能全时尚广角卡片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详细资料

    尼康S600依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这次使用的是不锈钢材质,搭配硬朗的线条,使得这款相机看上去非常帅气。机身背面采用了升级的2.7英寸23万像素取景屏,显示效果很优秀。尼康S600三围尺寸为88.5×53×22.5mm,重130克。

   尼康S600采用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达3648×2736,采用最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提高不少。镜头方面,S600配备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12mm,具备VR光学防抖,并且采用广角镜头,能使拍摄照片更具视觉效果。尼康S600具有丰富的情景模式、并且拥有面部优先对焦的AF功能,而内置的D-Lighting功能有助于校正曝光不正常的照片,降低曝光不足或者曝光过度对成像的影响。

轻便小巧性能全时尚广角卡片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详细资料

    机身顶部只设置了一个快门键与开关,值得一提的是尼康S600还具有0.7秒的开机速度快速开机的功能。

    编辑点评:尼康S600作为S500的升级机型,在性能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像素升级至千万、并且镜头采用4倍光变和28mm广角,在取景屏尺寸上也增大到了2.7英寸,目前2380元的售价,性价比十分不错,更何况有不错的赠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V570市场价格2480元
·理光R8市场价格2600元
·奥林巴斯SP570 UZ市场价格2750元
·松下FX100市场价格1999元
·三星NV106HD市场价格2980元
·尼康S600市场价格24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