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码盘点:超强画质单反降破五千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7:3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6日数码行情:炫彩时尚卡片DC跌破1800

    【北京行情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目前商家对此款机型的报价为1799元,比原先有了51元的小降幅。

一周数码盘点:超强画质单反降破五千元(4)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IS详细资料

  IXUS 80 IS采用最新的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23万点,“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维护比较方便。

一周数码盘点:超强画质单反降破五千元(4) 一周数码盘点:超强画质单反降破五千元(4)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IS详细资料

  IXUS 80 IS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

    编辑观点:

  佳能IXUS 80 IS的性能配置,在现在的卡片机市场处于主流地位。较好的成像质量以及较快的机身反应速度,是IXUS 80 IS的主要特点。而简约时尚的机身外形,也让IXUS 80 IS在消费者中颇有人缘。

    佳能 IXUS 80 IS
    [参考价格]  17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3892

    以上消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本文导航:
·23日数码行情:实惠单反套机带票价4600
·24日数码行情:屏幕取景防抖单反套机破5K
·25日数码行情:经典广角DC降至2188元
·26日数码行情:炫彩时尚卡片DC跌破1800
·27日数码行情:超强画质单反降破五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