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的选择 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2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单机7900元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尼康D200作为前一代尼康中端机王,性能自然非常强劲。尼康D200采用镁合金机身,其接缝进行了改良设计,可有效的防止一般生活中的潮气和灰尘的影响,对于苛刻的摄影环境可保证其较好的耐用度和寿命。机身除手柄以外基本包裹了防滑橡胶,专业气息颇强。而且由于机身没有设计竖拍手柄于一体,其重量也相对属于轻巧。

  尼康D200使用1020万像素CCD,可拍摄3872×2592的相片,ISO感光度于100至1600范围内作1/3, 1/2或1EV定级递增, 1600以上作1EV额外调校,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另外机顶的具有手动控制的弹起式闪光灯,外闪同步速度可达1/250秒。并且支持i-TTL闪光控制、多组无线闪光以及闪光锁。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取景器的右侧旁边则是AE/AF锁和测光模式。其它如对菜单、焦选择、对焦选择锁定、八向功能盘没有变动。机背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高达23万像素,视角较大,而且回放的色彩和细节都表现有余。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镜头释放按键上方有10针遥控线插口,旁边还设计有同步终端,手柄内侧还有景深预览和FUNC自定义键。从整体设计、功能键布局而言,尼康 D200完全可以看作是D2X的去手柄精简版。如果拿掉电池仓盖,加上MB-D200电池盒,外观可谓是威猛无比。在存储卡上支持CF I/II型卡,电池为N-EL3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40D 售价6470元
·索尼α700 售价6280元
·奥林巴斯E3 售价9380元
·尼康D300 售价10600元
·尼康D200 售价79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