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的选择 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2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6280送2G卡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索尼A700是索尼的首款中端单反相机,也是继A100之后的第二款单反相机,索尼A700的机身较大,手柄处蒙有橡胶,握起来手感较好。值得注意的是索尼A700定位于中端,但是机身上并没有机顶液晶屏,所有参数全靠机背的液晶屏来显示,这点与佳能尼康同等级的相机来说略差。

  索尼A700采用了一枚1200万有效像素的APS-C尺寸COMS传感器,可拍摄的最大照片尺寸为4272x2848,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感光度为ISO100-6400。索尼A700采用柯美的α镜头卡口,兼容老柯美镜头及索尼镜头,机身提供驱动马达,对焦驱动力十足。索尼A700采用了索尼BIONZ影像处理器,为索尼A700提供了5张/秒的JPG格式图片拍摄速度。机身背部采用了一块高达92万像素的3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十分理想。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定位与佳能40D、尼康D300一致的准专业单反相机,索尼A700的性能也是十分强悍的。索尼A700采用了五棱镜光学取景器,视野率达到了95%;采用了全新的Super Steady Shot防抖功能,最大可提供4级的防抖效果,可以使每款镜头都成为防抖镜头;采用了全新的11点的十字对焦,其中中央的双十字对焦点即使在F2.8的大光圈下,仍可精准对焦,配合强劲的对焦驱动力,给予用户最为快速及精准的对焦体验;具有多区域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等测光方式,可以应付不同的光线条件。

一步到位的选择中端单反数码相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索尼A700具有CF及记忆棒双插槽,可以使用两种存储卡进行存储,采用NP-FM500H电池供电。接口方面,α700除了支持USB 2.0高速规格外,还可以支持视频输出和遥控终端等,另外还整合了HDMI Type C以及Mini终端,可以连接到索尼Barvia系列电视机上,连接完成的话可以自动在电视上显示照片。

本文导航:
·佳能40D 售价6470元
·索尼α700 售价6280元
·奥林巴斯E3 售价9380元
·尼康D300 售价10600元
·尼康D200 售价79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