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可以随身携带 迷你数码摄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49  IT.COM.CN

  推荐机型:三星VP-X300

  推荐理由:

  时尚并不表着高价,三星 VP-X300就是很好的例子。首先在外形上,VP-X300已经是让人难忘了,因为它的体积非常精巧,机身尺寸只有61.3×93.6×30.3 mm,大小如一台手机般,但是它却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屏幕则为一块2.0英寸21万像素的LCD,显示效果绝对细腻。另外,VP-X300还是一款支持多媒体功能的DV,它集MP3播放、PC摄像头、录音等功能于一身。目前这款机的售价约在2900元左右。

快乐可以随身携带迷你数码摄像机推荐(3)
 
三星VP-X300

  VP-X300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像素为80万,拥有一枚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及EIS电子防抖系统,它可以拍摄MPEG-4 ASP 格式的DVD画质动态影像,分辨率为720 x 576/25fps,此外还兼容SD与MMC卡。

快乐可以随身携带迷你数码摄像机推荐(3)
 
三星VP-X300

  作为一款VP-X300融合数码摄像机,MP3播放器,移动存储,数码录音笔,PC摄像头于一身的数码摄像机,它配备的电池也达到了1200mAh的高容量,这对于拍摄、MP3播放、录音等功能来说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

本文导航:
·松下SDR-SW28GK
·佳能FS100
·三星VP-X300
·JVC GZ-MG330A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