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便宜的免谈 市售超值白菜价相机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7:3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L1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890元

  推荐理由:尼康 L16拥有710万像素,2.8寸时尚大屏幕显示,虽然是稍微落后些的参数,但对于入门用户来说简直就是高配。

不便宜的免谈市售超值白菜价相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6详细资料

  外观上,尼康 L16仍然延续L系列的标准外型,塌实稳重的设计风格也增添了不少独到的地方。笔者所见到的黑色机型就采用磨砂亚光抛面处理,而且机身棱角变的更加圆润,一点突兀的感觉都没有,在握持上表现更加出色。尼康 ?L16机身重量仅为125g,机身背面的3.0英寸LCD比较打眼,是该机的一大特色。

不便宜的免谈市售超值白菜价相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6详细资料

  尼康L16搭载了普通的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710万,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分辨率的图片。另外这款机型具有ISO64-1600的感光度范围,3倍光学变焦,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7,这款机型的微距拍摄功能一般,最近拍摄距离为15cm。镜头仍然采用老搭档尼克尔的产品,效果比较理想。

不便宜的免谈市售超值白菜价相机大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6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L18参考价格1150元
·索尼W110参考价格1360元
·理光RR770参考价格950元
·富士Z20fd参考价格1250元
·卡西欧Z9参考价格1300元
·富士F480参考价格1000元
·尼康L16参考价格89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