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趋势无可阻挡 近期降价促销GPS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1:1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与香槟干杯!启航4308促销价1680元

  很多工业设计的典范都告诉我们,简单极致的设计就是美。在国内的GPS导航领域,设计简约而时尚的产品当然不在少数,而启航4308也是其中之一。该产品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及超薄的机身,其最新的媒体报价为16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普及趋势无可阻挡近期降价促销GPS一览(5)

启航4308 

  启航4308的外观设计精致时尚,高贵香槟色的面板设计简洁唯美,其流畅的线条及超薄的机身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明快,清心明目。该产品机身小巧轻便,整机三围尺寸为118x81x 16.5毫米,而机器净重为190克,无论是手持使用还是车载都同样适合。

  启航4308采用了4.3英寸的TFT彩色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272 像素。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该产品采用了掌微AtlasIII 400mHz芯片设计,内置SIGE SE4110高敏度GPS接收芯片,拥有16卫星通道,SDRAM及Flash ROM均了64MB,最大可支持4GB的SD/MMC卡扩展。

普及趋势无可阻挡近期降价促销GPS一览(5)

启航4308 

  启航4308除了主要的GPS导航功能外,还可支持主流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及WMV、ASF、AVI等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JPEG、BMP图片格式的浏览等,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专业好品质!中环ZHN600促销送吸尘器
·买就送咖啡机!西门子天骄系列GPS热促
·大屏竟如此低价!导行天下P705只售1500
·又陷999元价格门!导航犬N460大热促
·与香槟干杯!启航4308促销价16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