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3寸宽屏直播MP4 艾诺五色S1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5:30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超值3寸宽屏直播MP4艾诺五色S100评测(4)
 
艾诺S100

    机身右侧从上到下则依次为MICRO SD扩展插槽、标准的MINI USB插槽和标准的3.5mm耳塞接口。扩展卡插槽支持最大4G容量扩充,不过并没有保护设计。而S100的上下两侧都是光滑的外壳,没有安置任何按键和接口。

超值3寸宽屏直播MP4艾诺五色S100评测(4)
 
艾诺S100

  艾诺S100背面材质为金属材质,在炎炎夏日有效提升了手握的舒适度。背面正中为艾诺的LOGO,下方标注了机器的型号、产地、艾诺网址及通过的3C认证等。左下角是内置扬声器口,设计得很时尚特别,能增强机身的整体美观度。

  即使抛开艾诺S100具有的其他缤纷色彩,其整体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出色的,能在市场上众多同价位的MP3中脱颖而出,确实给评测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超值3寸宽屏直播MP4艾诺五色S100评测(4)
 
艾诺S100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2)
·外观(3)
·包装与附件
·功能测试
·功能测试(2)
·功能测试(3)
·功能测试(4)
·数据传输电池续航及音质
·小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