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单反实用 五款消费类旗舰单反备机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12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适马DP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目前在专业和准专业领域,受低价单反的打压,高价的消费旗舰机面临淡出的危机,然而有一些消费者,尤其是专业摄影师迫切需要一款高性能的消费机作为备机使用,而摄影发烧友也希望自己手中的小DC能够实现单反级别的画质表现。但由于购买力的限制,国内这类高价的高画质DC销售一直不愠不火,而佳能G9、理光GRD 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之类的产品虽然拥有较高规格的机身、镜头和处理系统,但成像画质与入门级单反相比差的太远,不过适马DP1的出现给消费者注入了兴奋剂,该产品装备了一块APS-C画幅的Foveon X3型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406万,输出分辨率可达2652×1768,搭载了16.6mm F4.0广角定焦镜头,换算焦距28mm,每一项参数都勾魂摄魄,与目前市场上同样定位于专业机的佳能G9、理光GRD II有很大的不同,适马DP1画质媲美单反,当然了价格也媲美单反。

比单反实用五款消费类旗舰单反备机荐(5)

点击图片查看适马DP1详细资料

  在性能方面适马DP1采用了20.7×13.8mm 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406万,输出分辨率可达2652×1768,配备16.6mm定焦镜头,结合FOVEON X3传感器的1.7X转换倍率,35mm等效焦距相当于28mm,最大光圈为F4,最近对焦距离是30cm,ISO感光度自动(ISO100-200),闪光(ISO100-400),ISO 100/ISO 200/ISO 400/ISO 800采用了自动电子快门,快门速度为15-1/4000秒,提供了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手动曝光模式,没有提供光学防抖功能。

  适马DP1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支持亮度和对比调节,色彩非常细腻。该产品有着9点自动对焦系统和8区分割测光系统,支持全局平均测光、中央部分测光和中央重点测光。适马DP1采用SD(SDHC)卡存储,可存储RAW和JPEG两种格式图片,专用可充电锂电池BP-31供电,充满电大约可拍摄250张照片,三脚架螺孔采用金属材质制成。

  [产品名称] 适马DP1
  [参考价格] 6800元

  总结:以上就是沈卉向大家推荐的五款市场上较为热销的高端消费便携DC,希望网友朋友运用好手中的相机,拍摄出与众不同的好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P5100参考价格2350元
·理光GX100参考价格3000元
·佳能G9参考价格3500元
·松下LX2参考价格2900元
·适马DP1参考价格68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