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圣火传递准备 八款小长焦数码相机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38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T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200元

  松下TZ3是典型的口袋型10倍小长焦,一度将索尼新机H3逼迫频频跳水,目前因为价格过高无人问津也开始降价,目前报出2200元的中间价位,相比上市之初有了近千元的价格变动,此时出手时机基本成熟,价格触底也是即将退市的先兆。

专为圣火传递准备八款小长焦数码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TZ3详细资料

  外观上与TZ1有相似之处,但在细节设计上有了长足改进,机器变德更加时尚便携。松下TZ3采用全金属的机身外壳,触摸起来很有质感,拿在手上也比较舒适。3英寸的大液晶显示屏与广角功能充分的结合,视野更加开阔,23万像素的显示效果令人无可挑剔。松下TZ3机身重量约232克,三围是:105 x 59.2 x 36.7 mm。虽然不可以说是轻薄,但对于长焦相机而言,已经十分的便携。

专为圣火传递准备八款小长焦数码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TZ3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松下TZ3搭载了一块1/2.35英寸85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80mm、光圈F3.3-F11的10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最高为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采用莱卡DC VARIO-ELMAR镜头,9组11片的镜头组保证了长焦的成像质量。

专为圣火传递准备八款小长焦数码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TZ3详细资料

本文导航:
·索尼H10参考价格2280元
·松下TZ3参考价格2200元
·松下TZ15参考价格2850元
·柯达Z8612 IS参考价格1800元
·理光R8参考价格2300元
·佳能SX100 IS参考价格2080元
·佳能A720 IS参考价格1600元
·索尼H3参考价格20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