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白领专用 五款新上市中高端GPS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4:2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国内的GPS导航已经走过了3个发展的重要年头,随着其概念的越来越深入人心,再加上国内私家车用户的大幅度增加,GPS的相关应用也正在变得普及起来。

时尚白领专用五款新上市中高端GPS导购

纵观国内的GPS导航市场

  纵观国内的GPS导航市场,高、中、低端市场的势分依然十分明显,依然占据着市场中坚地位的是来自中高端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普遍价格均在2500元至3500上下,相比于市面上千元以下的其他低端GPS,这些产品无论是在做工还是设计、性能等方面都更胜一筹。而构成这批中坚消费的力量则来自中等收入的白领阶层。他们普遍的特点是:年轻、时尚、商务,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崇尚自由等,并且大多都已经是有车一族。

时尚白领专用五款新上市中高端GPS导购

私家车价格的大幅度下降

  另外,虽然如今随着私家车价格的大幅度下降,买得起车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好鞍配好马,不同层次或级别的坐骑,需要不同的鞍来相匹配,私家车也同样如此。一般来说,2500元至3500上下的GPS和处于市场同样中高端地位汽车定位非常相符,和中等收入的白领阶层的潜意识社会地位也非常吻合。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真正适合时下的白领一族使用?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更加凸显白领一族年轻、时尚的身份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白领专用 五款新上市中高端GPS导购
·乐游360
·中环ZHN600
·飞戈F480
·路腾P628
·艾娑AN-6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