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谁最行 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6: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视频解码

  此次横评的五大视频MP3播放均支持视频直接播放,无需另由软件转换视频格式与编码。其中,采用君正方案的昂达VX767直接兼容更多视频格式,它可以直接播放RM/RMVB、AVI(DivX、XviD)、FLV、MPG/MPEG、WMV、MP4、3GP、ASF、MOV、DAT、VOB等十余种格式的视频;而其余四款采用瑞芯微方案的MP3播放器则直接支持RMVB、AVI、FLV格式的高分辨率高码率视频。

视频格式支持
昂达VX767 RM/RMVB、AVI、FLV、MPG、WMV、MP4、3GP、ASF等
蓝魔RM970 RM/RMVB、AVI、FLV
台电T50 RM/RMVB、AVI、FLV

OPPO S11

RM/RMVB、AVI、FLV
纽曼ManMan-A4 RM/RMVB、AVI、FLV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蓝魔RM970视频播放画面;OPPO S11视频播放画面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台电T50视频播放画面;昂达VX767视频播放画面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纽曼ManMan-A4视频播放画面

网络视频谁最行五大视频直播MP3横评(9)

RMVB格式视频解码能力(分辨率800×452像素 平均692.9Kbps帧速)
OPPO S11 支持 流畅播放 缩略图预览断点续播 手触快速调节进度
蓝魔RM970 支持 流畅播放 断点续播
台电T50 支持 流畅播放 手触快速调节进度

昂达VX767

支持 断点续播 时长显示 画面偶尔卡跳

纽曼ManMan-A4 支持至720×576像素分辨率 偶尔丢帧

  通过选取用户经常从网上下载的视频(码流在1000Kbps以内的,分辨率在720×576像素以内的RMVB格式和分辨率在800×600像素以内的AVI格式),放在五款MP3播放器中进行测试,皆可较流畅的播放。我们适当再提高一些要求,使用分辨率800×452像素,平均帧速为692.9Kbps的RMVB格式电影在各款产品中播放,测得了上表内显示的结果。

本文导航:
·五强登场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屏幕显示
·屏幕显示(2)
·传输速率
·传输速率(2)
·音质音效
·视频解码
·续航时间
·价格配件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横评总结
·横评总结(2)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