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数码单反 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五、评测总结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10)

奥林巴斯E-420

  之前E-400、E-410都没有配合饼干头(ZUIKO DIGITAL 25mm F2.8),到了E-420,奥林巴斯终于推出了E系统的饼干头。E-420配合25mm/2.8真正能够发挥超迷你的真正威力。

  而E-420作为E-410的后继机型,在E-410不少明显的缺点上都作出了改进。例如E-410的LCD显示效果不好,E-420换上了HyperCrystal II显示屏;E-410的对焦性能一般,E-420则有明显的改进;E-410实时取景对焦模式单一,E-420增加了对比侦测对焦;E-410调节拨轮手感差,E-420则变得相当顺滑。种种改进,无不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我们也看到,E-420其实在本质上没有比E-410作出较大的改进,例如感光元件还是维持1000万像素,机身体积也没有明显的缩减。E-420是优秀的,但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希望奥林巴斯在E-4X0后续机型能做出更大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先评后测
·二、机身外观
·二、机身外观(2)
·三、常规测试
·三、常规测试(2)
·四、实拍样张分析
·四、实拍样张分析(2)
·四、实拍样张分析(3)
·四、实拍样张分析(4)
·五、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