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数码单反 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白平衡准确度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自动白平衡(点击查看原图)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钨丝灯白平衡 自定义白平衡
点击查看原图

  以自动白平衡来说,在测试环境下的表现未如理想,不像实拍样张中的优秀表现,出现偏暖色调的情况。至于钨丝灯白平衡则显得很准确。具体实拍样张的白平衡表现,请留意下文的样张分析。

    3、LCD效果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奥林巴斯E-420实拍图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5)

翻拍奥林巴斯E-420的LCD

  奥林巴斯的HyperCrystal II显示屏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在之前采用这款LCD的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上,我们已经看见其优秀的显示效果。这次E-420换上HyperCrystal II显示屏可算是改掉了E-410最大的毛病——显示效果不佳。从上面实际拍摄与翻拍LCD的图片来看,E-420的HyperCrystal II显示屏对颜色的准确度把握得很好,色彩相当准确,不过显示屏默认亮度稍微偏低。

本文导航:
·一、先评后测
·二、机身外观
·二、机身外观(2)
·三、常规测试
·三、常规测试(2)
·四、实拍样张分析
·四、实拍样张分析(2)
·四、实拍样张分析(3)
·四、实拍样张分析(4)
·五、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