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数码单反 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常规测试

    1、ISO噪点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截取区域示意图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100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200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400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800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1600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最小的数码单反奥林巴斯E420详细评测(4)

  测试时候开启了E-420的噪声过滤(设置为标准)和减少噪声。我们看到似乎从ISO 100开始,便能看到E-420在左边截图的暗部出现可见的噪点,不过右边截图的暗部则显得比较纯净,所以我们主要以右边为查看对象。从ISO 400开始,暗部的噪点便有明显的增加,ISO 800显得更加明显,不过画面细节仍然能较好的维持。ISO 1600时整体画面出现因噪点而形成的偏色。

  总体而言,E-420的噪点控制并没有想象中的理想,不过在高ISO时候的细节、层次感都有较好的保留。如果噪声过滤等级设置得高一点,相信噪点的情况会改善很多。

本文导航:
·一、先评后测
·二、机身外观
·二、机身外观(2)
·三、常规测试
·三、常规测试(2)
·四、实拍样张分析
·四、实拍样张分析(2)
·四、实拍样张分析(3)
·四、实拍样张分析(4)
·五、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