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必备攻略 让相机安全度过暴雨时节(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3:2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电子式防潮箱

    方法(构造及原理):电子防潮箱利用湿度计配合电子除湿器或记忆合金除湿器来达到恒定湿度环境的需求的,某些电子防潮箱杂提供湿度计的同时还配有温度计,让我们更了解箱内的实际环境。

防潮必备攻略让相机安全度过暴雨时节(6)

电子式防潮箱

    优缺点:电子防潮箱绝对是最适合存放相机及镜头的环境,电子防潮箱内的间隔设计可以方便我们整齐放置多部相机、镜头以及相关配件,大多数电子防潮箱还设有防盗锁。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的密封式防潮箱略高,但是长远考虑的话,电子防潮箱会为你省下很多用于更换及购买防潮剂的时间和金钱。

   成本:1500-1万以上

   防潮指数:★★★★★ 

  希望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需要,通过以上相机防潮攻略的帮助,能让自己心爱的器材远离潮湿和霉菌的威胁,安全地渡过每一个潮湿的季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机防潮必备攻略
·密封塑料袋防潮法
·密封塑料袋+干燥剂防潮法
·密封箱+干燥剂防潮法
·普通密封式防潮箱
·电子式防潮箱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