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iPhone叫板 3款GPS手机大玩模仿秀(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跟iPhone叫板!Garmin风景独好

  全球著名导航设备厂商Garmin在近日宣布,旗下的高端智能GPS导航手机Nuvifone将于2008年第4季度于美国首发。从图片来看,这款GPS手机也难逃iPhone的影子,设计风格十分类似。

敢跟iPhone叫板3款GPS手机大玩模仿秀(4)

敢跟iPhone叫板3款GPS手机大玩模仿秀(4)  敢跟iPhone叫板3款GPS手机大玩模仿秀(4)

Garmin在08年第四季度上市的Nuvifone手机将由华硕代工

  Garmin官方声称,Nuvifone的初步定价599美元左右,这显然要比AT&T所售的iPhone 3G版本199美元的价格高出很多,但是如果避开AT&T的签约条件后,Nuvifone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另据悉,Garmin已将Nuvifone的代工任务交给华硕来完成。

    结语:

  现在无论是人还是物只要一出名,模仿就会随之来袭。今天介绍的这3款GPS手机虽然都是出自于名师之手,但也脱离不了与iPhone的干系。欣喜的是我们仍然看到了很多高于模仿的创新元素。其实模仿没什么不好,只要在此基础之上持续的改良与优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容易看到美丽的风景。

  怎么样,不知道您看过之后,会不会对这些iPhone模仿者心动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hone太流行遭众多厂商模仿
·跟iPhone叫板!Mio双面手机现身
·跟iPhone叫板!三星GPS手机便宜卖
·跟iPhone叫板!Garmin风景独好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