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优质音乐生活 大牌热门MP3新品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52  IT.COM.CN

    三星YP-S3 2G 588元

  YP-T10是目前三星旗下最新欢迎的视频播放器,在今年它们有给消费者带来了其“师弟”YP-S3。这款新品同样具有直板式设计、五款不同的颜色、触摸式按键、1.8英寸的彩屏,不过YP-S3去掉蓝牙功能,但也带来更加亲民的售价。

畅享优质音乐生活大牌热门MP3新品一览(3)

三星YP-S3 2G 588元

  三星YP-S3兼容30帧/秒的MPEG4格式视频播放;兼容MP3、WMA、OGG等音频格式,拥有DNSe 2.0音效系统;支持图片浏览、FM收音、TXT阅读、文件管理、游戏等功能。值得一提是三星YP-S3支持最长24小时音乐播放,视频播放时间一般,仅为4小时。

畅享优质音乐生活大牌热门MP3新品一览(3)
 
三星YP-S3 2G 588元

  轻薄时尚、丰富颜色,三星这款YP-S3外观同样很吸引人的眼球。在放弃并不算很实用的蓝牙功能之后,三星YP-S3的价格趋向大众化,更能吸引学生一族以及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

本文导航:
·iriver Volcano T7
·三星YP-S2 1G 399元
·三星YP-S3 2G 588元
·索尼NWZ-A826 2G 1599元
·飞利浦SA44纪念版 2G 4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