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当道 300至500元热门播放器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01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3.0英寸16:9宽屏 蓝魔 RM970

  [参考价格] 399元/2GB

  推荐理由:作为首款采用3.0英寸宽屏显示的蓝魔 RM970,产品上市之初就以可以直接支持RM/RMVB格式视频和双无损音频等出色的综合表现和不错的性价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不过随着同配置产品的陆续上市,RM970原有的性价比优势也越来越不明显。目前产品价格直降百元,更推出了399元/2GB的经典价位,目的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进一步提升销量。

中端机当道300至500元热门播放器选购(2)

蓝魔 RM970

  外观方面,蓝魔 RM970整体设计简约大方,面板部分并没有添加任何按键,特别的是,产品的屏幕周围采用了黑色边框处理,有扩展屏幕面积作用,同时也可以实现数码相框功能。与采用了塑料材质的面板不同,产品的背部则采用了磨砂金属外壳,坚实耐用,实用性不错。屏幕部分,这款蓝魔 RM970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3.0英寸宽屏显示,分辨率高达400*240,色彩还原自然真实,真正实现了16:9宽屏显示。

中端机当道300至500元热门播放器选购(2) 中端机当道300至500元热门播放器选购(2)

蓝魔 RM970细节部分

  功能表现方面,这款蓝魔 RM970采用了瑞芯最新RK27XX系列的解码芯片,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以直接播放各种大小码率的RMVB/RM视频文件,其中AVI格式最高能支持到WVGA(800*480)分辨率,RMVB格式能支持到D1(720*480)分辨率下流畅播放,实用性相当的高。音频方面,RM970支持MP3、WMA、RA、ACC、OGG和APE、FLAC无双损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内置包括微软最新的PlayFX在内的多种音效模式,音质表现更出色。除此之外,产品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以及录音,TF卡扩展和游戏(后续支持8/16位模拟器游戏)等众多丰富功能,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中端机当道300至500元热门播放器选购(2)

蓝魔 RM970

  调调观点:这款蓝魔 RM970采用了3.0英寸的宽屏,支持双无损等多种音频及RM/RMVB格式视频播放功能,表现较全面,遗憾的是产品并不支持FM调频收音。

本文导航:
· 疯狂的石头--创新ZEN Stone 售价300元
·3.0英寸16:9宽屏--蓝魔RM970 售价399元
·飞声”专利--飞利浦SA28 售价399元
·经典传承--魅族Miniplayer SL 售价450元
·RM直播机--OPPO S9 售价4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