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机需谨慎 五款入门数码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3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推荐理由:尼康D60作为D40X的升级版本,机身仍然没有驱动马达,只支持AF-S和AF-I的尼康镜头。在性能上的提升只是增加了感光原件防尘功能,并增加了一些图像处理功能。总体而言,尼康D60的性能提升并不多,好在尼康D60的价格不贵,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该产品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第一次购机需谨慎五款入门数码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在连拍速度上,尼康D60依然为3张/秒,可以连续拍摄100张照片JPG格式照片。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且带有自定义ISO调节。与D40X相同,D60同样没有内置机身马达。尼康D60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新增了液晶屏感应系统,在回放照片时新增了照片自动播放功能。尼康D60仅支持AF-S/AF-I系列镜头自动变焦;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

  [产品名称] 尼康D60(18-55mm)
  [参考价格] 4450元  

  结语:每一位单反消费者都有着不同的预算标准和择选需求,沈卉推荐的五款入门级单反都各具特色,价位相差的也不是很多,希望能为第一次购买单反相机的用户提供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40参考价格3250元
·宾得K100D Super参考价格3480元
·佳能450D参考价格5550元
·索尼α350参考价格5170元
·尼康D6参考价格4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