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小金谷伸夫:提供给消费者高性价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14: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专访小金谷伸夫:提供给消费者高性价镜头
图为:腾龙企划长小金谷伸夫

    新浪科技讯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2008)于2008年6月21日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新浪科技作为本届展会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媒体直播展会盛况。

  腾龙企划长小金谷伸夫应邀赴新浪直播间接受新浪科技专访,以下为对话全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科技,今天是第11届中国国际摄影器材博览会第二天,在现场今天我们请来了腾龙的小金谷伸夫企划长,来给大家谈一谈腾龙产品在今年的P&E上有什么表现,你好。

  小金谷伸夫:你好。

  主持人:首先大家都对数码相机机身的厂商比较熟悉,但对腾龙这样的厂商有些网友可能还是比较陌生的,先请小金谷伸夫先生谈一谈腾龙这个公司的历史。

  小金谷伸夫:大家好,腾龙公司是日本东京上市公司,我们今年是58周年,专业制作单反机镜头的厂商。

  主持人:主要是制作单反的镜头。

  小金谷伸夫:对。

  主持人:今年参加P&E腾龙的规模怎么样的,跟前几年相比?

  小金谷伸夫:我们的展台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精彩,各种节目比较丰富,希望发烧友喜欢。

  主持人:那与前几年相比,您觉得今年的展会有什么特色?

  小金谷伸夫:我们这次有一个新款,叫70-200 F2.8的镜头,这个专业镜头很多发烧友懂腾龙这个规格的镜头,它的性价比很高,性能跟其他厂商,就是说佳能、尼康那些大的品牌的镜头,质量方面都差不多,一样,但是价格比较实惠,所以我相信这个70-20 F2.8的镜头,我相信大家会喜欢。

  主持人:我们到现场也看到了腾龙的展台前是人头窜动,很多人对这个镜头很感兴趣,佳能和尼康它的镜头有很多优势,腾龙今年在这方面有什么优势?

  小金谷伸夫:第一,这个镜头比较轻巧,很轻,很短,在同样的规格当中最轻巧、最精致的一只镜头。另外,这个镜头,最短距离95厘米,很短的,其他品牌的镜头都超过1米,我们是1米以下,比较可以的。

  主持人:在防抖方面呢?

  小金谷伸夫:可惜防抖没有带。

  主持人:但是性价比会高一些。

  小金谷伸夫:对,性价比很高的。

  主持人:那光学的成像质量方面呢?

  小金谷伸夫:可以的,它的质量很高的。

  主持人:这款新品上市多久了?

  小金谷伸夫:刚刚上市一个多月。

  主持人:今年2008年已经过了一半了,腾龙在上半年的表现怎么样?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小金谷伸夫:还可以吧。

  主持人:有了这款新品,您认为下半年腾龙在中国会怎么样?

  小金谷伸夫:下半年希望越来越好,想提供给消费者性价比很高的镜头。

  主持人:中国消费者有一个习惯,他一般都喜欢原汤配原食,对于你们这样副厂的镜头,你们的品质保证方面怎么样?

  小金谷伸夫:品质保证方面我们很有信心的,58年专门做单反机镜头,积累起来的经验、技术,我相信很高的。

  主持人:除了这款产品,腾龙今年在下半年还有一些什么更有新意,或者技术上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小金谷伸夫:我们下半年准备提供给大家10到24广角的镜头。

  主持人:性价比会怎么样?

  小金谷伸夫:10到24的镜头普通的品牌都没有。

  主持人:就是它的切入点是比较有特色的?

  小金谷伸夫:对,比较有特色的。

  主持人:腾龙对中国市场怎么看?由于现在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购买单反相机的数量和市场份额正在爆增,您怎么看?

  小金谷伸夫:越来越多了,我们日本总部也好,我们上海腾龙也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总部的方针就是说最关键的、最重要的市场就是中国市场。

  主持人:也预祝腾龙在下半年能有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小金谷伸夫:谢谢,非常感谢。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