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2008:节目预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0: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P&E2008:节目预演
图为:节目预演

  新浪科技讯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2008)于2008年6月21日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为期4天,将展出包括数字影像、传统影像、配套器材以及专业影像设备在内的各类新技术及新产品。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自1998年举办首届以来,已跨入第十个年头,目前已经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照相机械影像器材展会。

  图为:节目预演。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