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数码行情:高性能入门单反单机4699(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8:0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佳能IXUS9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作为目前佳能IXUS系列的旗舰产品,IXUS 970 IS融合了多种实用技术,配合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的主流性能,应付多数日常拍摄都将绰绰有余。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现在这款卡片机的售价是2630元。

20日数码行情:高性能入门单反单机4699(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70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70 IS在外型上更显圆润华丽,机身前部双色调设计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感受。佳能IXUS 970 IS使用多功能控制转盘,只需轻松旋转转盘,就可以在各种功能间切换。转动转盘时还会显示可选项,给使用者以舒适的操作感受。

  这款相机同样使用10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配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7-185mm,最大光圈为F3.2-F5.7,最近对焦距离为2cm,具有面部优先对焦、优先白平衡功能。液晶屏为2.5英寸,感光度范围ISO80-ISO1600,在高感光度模式可以达到ISO3200,使用SD卡存储影像。

20日数码行情:高性能入门单反单机4699(2) 20日数码行情:高性能入门单反单机4699(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70IS详细资料

  佳能在IXUS 970 IS中采用了一项运动检测技术。该技术通过对各种典型环境进行分析,得到相机和拍摄主体的“动作信息”,从而判断拍摄主体是否移动。如果画面中的主体移动时,相机会自动将感光度增加到合理的范围,以确保画面清晰;如果相机没有检测到被摄主体移动,相机会自动降低感光度,以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画面。

编辑观点:

  无论从性能、做工还是价格上来看,佳能IXUS 970 IS都是目前卡片机市场的旗舰机型,适合对相机性能和体积有双重需求的消费者选购。

佳能 IXUS 970 IS
[参考价格]  2630元
[联系方式]  010-82611666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热门单反佳能450D仅售4699元
·千万像素卡片机佳能IXUS970IS售2630
·20X光变26mm广角防抖奥巴SP570售3200
·1360万像素索尼高端家用机W300直降200
·1460万像素机身防抖宾得K20D又降300元
·25mm超广角光学防抖松下FX36小降2250元
·12倍防抖长焦柯达Z1012促销价2180元
·万元大关何时破尼康D300报价107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