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ck触摸技术 蓝魔音悦汇V8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59  IT.COM.CN
 
   机身后面板采用不锈钢打造而成,表面经过镜面工艺处理,手感滑腻,光滑的镜面上可以看到标注了机器名称、容量、序列号、产地等信息,此处还贴有支持微软PlayFX音效和采用Rockchip方案的标识。
T-Click触摸技术蓝魔音悦汇V8详细评测(3)
 
蓝魔音悦汇V8

    整体来看,蓝魔音悦汇V8重量、体积适中,手感出色。正面亚克力面板加背面不锈钢面板结合的设计高贵而又时尚,只是不足之处在于这也使正背面板都成为了指纹收集器。

T-Click触摸技术蓝魔音悦汇V8详细评测(3)
 
蓝魔音悦汇V8

    包装与附件

  而包装盒附件方面,蓝魔音悦汇V8依附于音悦汇这一新品牌使其整体包装风格出现了一些变化,小巧的外包装,多彩的设计使其能吸引不少时尚人士的眼球。打开包装,可以看到内包装的上层放置机器,拿出机器可以看出其镭射设计,比较闪亮。拿出上层结构,下层就放置了机器的附件,包括耳塞、视频线、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和数据线,耳塞独立密封一次性包装显得颇为专业。配件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完全够用,很好诠释了国产机型实在这一概念。

T-Click触摸技术蓝魔音悦汇V8详细评测(3)
 
蓝魔音悦汇V8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2)
·功能表现
·功能表现(2)
·功能表现(3)
·功能表现(4)
·传输速度与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