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单反放口袋 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7)

光圈:F2.8 快门:1/30 sec ISO:400

  在室内拍摄,饼干头的弱点就表现出来了——光圈不够大。使用上最大光圈F2.8,我也忍了,咬咬牙使用ISO 400。幸好镜头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7)

光圈:F2.8 快门:1/160 sec ISO:100

  献上MM朋友玉照一张,大家来看试用报告的,所以只看画质,不看样貌。全开光圈也能拍到脸上的毛了,近拍的效果果然是更好。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7)

光圈:F4 快门:1/80 sec ISO:400

  25mm/2.8在奥林巴斯E系统中等效50mm的视角。有人说这标准镜头的视角不广也不长,用起来好像有点别扭。其实这样的视角,掌握好之后,拍摄时既可广、也可长,拍摄的灵活性不亚于变焦镜头。

本文导航:
·一、前言
·一、前言(2)
·二、镜头外观
·二、镜头外观(2)
·三、常规测试
·四、实拍样张
·四、实拍样张(2)
·四、实拍样张(3)
·四、实拍样张(4)
·五、试用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