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单反放口袋 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四、实拍样张

  好了,说了这么多,其实看实拍样张才是最能了解25mm/2.8的方法,毕竟摄影的最终产物还是照片。由于试用过程不长,所以照片没有太多精心拍摄,如有伤眼敬请见谅。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6)

光圈:F4 快门:0.01 sec ISO:100

  F4光圈时,25mm/2.8表现出不错的画面锐度,而且合焦准确(最近被其他相机不准确的对焦困扰,难道要练成MF神功?)。对于色彩的表现,个人认为25mm/2.8有着较为中性的表现,不会太浓烈,也不会太清淡。当然,这也跟机身有着很大关系的。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6)

光圈:F5.6 快门:1/60 sec ISO:100

  我一向都很欣赏奥林巴斯对蓝色的表现,尤其是天空的蓝色。这次试用期间,很可惜的遇上了南方连续一整个月的暴雨天气,没有机会看到蓝蓝的天空。这里看到画面边缘有较为明显的色散现象,边缘高反差的地方也出现了一点紫边。

把单反放口袋奥巴饼干头25mm/2.8试用(6)

光圈:F5.6 快门:0.02 sec ISO:100

本文导航:
·一、前言
·一、前言(2)
·二、镜头外观
·二、镜头外观(2)
·三、常规测试
·四、实拍样张
·四、实拍样张(2)
·四、实拍样张(3)
·四、实拍样张(4)
·五、试用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