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里东山毅行 富士F100fd全程实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冒雨前行 一次完美的行走

  雨还在下,想着出发前的“誓言”,实在不想放弃。当雨小一点了的时候,我们决定冒雨上路。将机器装进密封袋中,开始一段冒雨上坡路。在第二打卡点那里,我发现脚上起泡了。可恨的是,雨越下越大了,在第二打卡点和第三打卡点之间,我们不得不第二次停下来休息。

50公里东山毅行富士F100fd全程实测(3)

墙边的小黄花

  无聊地坐在农民伯伯新造的房子里,路上满是积水,车子开过,溅起很远。从样片中我们看到富士的色彩还是不错的,在雨天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看来后期也不用加饱和度了。同行的几个小机器互相对比了一下,仅仅是1200万像素的配置就占据了上风。 

50公里东山毅行富士F100fd全程实测(3)

雨后的树叶

  外面的雨升级到暴雨,富士F100fd登场的机会实在不多。大部分队伍都在暴雨中前行。我有幸得到了驴友捐赠的轻薄型雨衣一件,所以到第三打卡点的这段路完全沐浴在友情的光辉之下。可是,风大雨大,我们到第三打卡点的时候,胸前用来敲图章的小卡片已经半湿了,义工同学费了好大劲才把图章的印记留在上面。

50公里东山毅行富士F100fd全程实测(3)

通行的小毛头

  最后的10多公里,完全就是机械地移动了。想着回去要洗个热水澡,然后结结实实地睡一觉,坐在床上整理照片……到达终点的时候,全身湿透。同伴说,我们最后一段的时速有6公里,自己都佩服自己啊!不过也有队友走得慢的,我就在终点拿F100fd拍他们走向终点的画面,还有路边的小可爱。自然光模式,拍出来还不错,没有雨景那种灰灰的感觉。

本文导航:
·50公里东山毅行
·拍摄 仅仅是为了记录
·冒雨前行 一次完美的行走
·补充资料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