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舞动你的手指 热门触摸屏MP4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8  IT.COM.CN

    台电T50 4G 599元

  台电T50是国产品牌中最早采用全屏多点触摸技术的MP4,跟此前大热的iPhone一样的操作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台电T50采用3.0英寸16:9的宽屏幕,达到WQVGA分辨率。8.9mm的超薄机身,加上简洁的金属机身设计,十分轻巧时尚。

尽情舞动你的手指热门触摸屏MP4推荐(4)
 
台电T50

  直接播放RMVB、RM视频绝对难不倒台电T50,资额一提的是这款机器配备了TTS语音朗读功能,可以直接把中、英文用人工合成语音朗读出来,学习更加方便。此外,台电T50内置独立的音频芯片,带来更加出众的音质体验。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其他娱乐功能齐全。

尽情舞动你的手指热门触摸屏MP4推荐(4)
 
台电T50

    编辑点评:台电T50的多点式触摸技术带来由于iPhone般的操作方式,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双核心的结构,让台电T50不仅具有强大的视频播放能力,还带来卓越的音质。比较可惜的是,台电T50不支持TV OUT以及存储卡扩充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驰为T8 即将上市
·昂达VX777 4G 599元
·TMSON B300 即将上市
·台电T50 4G 5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