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舞动你的手指 热门触摸屏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8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昂达VX777 4G 599元

  昂达VX777未上市之前,极受业界的关注。而随着产品的上市,其功能配置也浮出水面,整体来看,产品的性能还是不错的。昂达VX777采用了3.0英寸全触摸屏幕,兼容最大32G的micro SD卡,扩展能力强大。机器内置锂电池续航能力强,最长16小时音乐播放或者7小时视频播放。

尽情舞动你的手指热门触摸屏MP4推荐(2)
 
昂达VX777

  得益于强大的内核,昂达VX777能够兼容RM、RMVB格式视频,并支持网络上其他主流的视频格式,通过TV OUT接口,昂达VX777能够充当一台移动影院,连接电视就能够播放精彩视频。而其他诸如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主题设置等配置一应俱全。

尽情舞动你的手指热门触摸屏MP4推荐(2)
 
昂达VX777

    编辑点评:昂达VX777不仅具备全触摸屏的先进设计,还提供了TV OUT接口;兼容32G的TF卡扩充,方便用户升级容量;内置的锂电池也有不俗的表现。

本文导航:
·驰为T8 即将上市
·昂达VX777 4G 599元
·TMSON B300 即将上市
·台电T50 4G 5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