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将IXUS80斩下马 DC关注度排行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3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本周输得最惨的就是佳能了,唯一一款卡片相机IXUS80被挤下了第二的位置,450D也被无情的抛在了第七的位置,而上周第八、九、十全部被佳能霸占的局面也土崩瓦解,被尼康和三星两款机器挤出了排行榜,综合来看,本周佳能输得相当惨,没有一款机器处于优势地位。
i8将IXUS80斩下马DC关注度排行TOP10(3)
佳能IXUS 80IS 数码卡片相机

  。首先IXUS80第二名的位置没有保住,被实力强劲的i8硬是挤下了第二的位置,甚是郁闷。这款和三星i8同为800万像素的卡片机就是无法和i8展开正面冲突,虽说佳能的金字招牌响当当,但是精明的消费者还是经不住低价的诱惑,因为消费者还是喜欢少花钱多办事,更用更低的价格买到i8为什么多花几百元去买IXUS80呢。
i8将IXUS80斩下马DC关注度排行TOP10(3)
佳能450D

  而450D的在保持了几周第六名之后,本周首次出现下滑的局面,排在了尼康D80之后。就市场情况来看,出现这样的局面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只要尼康D80的价格足够震撼,想把谁赶下去都是有可能的,因为D80的降势太凶猛了,中端机卖上入门级,换了谁都心动。

  最后,佳能最后两名的阵地也没有保住,就在上周A720和IXUS860还排在第九和第十的位置,本周瞬间双双消失,应该说A720的竞争力也是相当大的,而IXUS860凭借自身的广角性能也能获得不错的市场,但是事实往往是残酷的,停产对于这两款相机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和排行榜说再见也是迟早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8将IXUS80斩下马 DC关注度排行TOP10
·i8将IXUS80斩下马 DC关注度排行TOP10(2)
·i8将IXUS80斩下马 DC关注度排行TOP1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