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 近期不适合出手的五款消费DC(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01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索尼T系列卡片机每推出一款产品能让人眼前一亮,T300的上市同样受到了年轻时尚用户的关注,该产品具有1010万有效像素,使用了卡尔蔡司5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配备了3.5英寸的全尺寸触摸屏幕,使用了BIONZ图像处理器,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增加了创新的景色识别模式,该产品从上市以来价格一直不太人性化,近期这款产品不适合出手。

冲动是魔鬼近期不适合出手的五款消费DC(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索尼T300搭载一块1/2.3英寸的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为1010万。在镜头方面,T300使用的一枚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3-165mm,最大光圈F3.5-4.4,感光度覆盖ISO80-3200,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此外,索尼T300还具有Bionz处理器提供的DRO动态优化功能。索尼T300相机的背面采用了3.5英寸16:9的触摸液晶屏,分辨率为23万像素,由于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

  在存储方面索尼T300机身内置15MB的闪存,存储介质仍然采用索尼独有的MS卡(记忆棒)。电源方面,其配置了NP-BD1锂离子充电电池,可拍摄150张照片,续航能力一般,另外还兼容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D1。

  [品牌型号] 索尼T300
  [参考价格] 2650元(送2GB棒)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T300参考价格2650元
·富士S100FS参考价格4873元
·适马DP1参考价格6880元
·富士S8100fd参考价格3080元
·松下FX520参考价格26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