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4倍光变 佳能A580仅售1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佳能A5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家用型数码相机。低廉的售价,主流的性能配置和简单易用的操作,是这款家用相机的主要特点。目前这款高性价比家用相机的售价仅为1150元。

800万像素4倍光变佳能A580仅售1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80详细资料

  为了避免因被摄主体的移动而导致画面不清晰、曝光变化等现象, A580采用了全新的运动检测技术。该技术通过对各种典型环境进行分析,得到相机和拍摄主体的“动作信息”,从而判断拍摄主体是否移动。运动检测技术启用后,相机可以自动判断被摄主体在画面中的移动或是摄影师持握相机的不稳定状态,如画面中的主体移动时,相机会自动将感光度增加到合理的范围,以确保画面清晰;如果相机没有检测到被摄主体移动,相机会根据光学防抖镜头的工作环境自动降低感光度,以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画面。

800万像素4倍光变佳能A580仅售1150元  800万像素4倍光变佳能A580仅售1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80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A580的面部优先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在拍摄前可快速监测人脸位置并进行追踪对焦,并最多可实现35张人脸的追踪对焦,同时在对焦过程中自动对焦框能够放大显示,方便拍摄者仔细查看被摄人物面部表情;新的面部优先功能除了拥有对被摄者面部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的面部优先AF、AE技术,以及在使用闪光灯拍照时自动调节闪光灯亮度等级的面部优先FE技术外,还新增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技术,这个新技术的加入使拍摄者可以不受背景颜色和光源颜色的影响;同时面部自动对焦AF技术得到了升级,可同时对多个被摄者的面部进行准确对焦,而新增的拍摄中“红眼”校正功能让拍摄者在拍摄时即可对“红眼”现象进行校正,提高了人像摄影的成功率;在拍摄后进行回放时,可以利用原有的消除“红眼”功能进行红眼校正,A580还可以利用新增的“图像检测工具”放大面部以查看面部表情和对焦的最后结果。

编辑点评:   

  佳能A580提供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非常适合家庭和初级用户选择。

佳能 A580
[参考价格]  1150元
[联系方式]  010-8258401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